"捷億" 軋針機及不織布整廠設備,值得您信賴!

捷億機械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,專業預軋針機、反軋針機、正軋針機、正反軋針機、精軋正反軋針機、不織布整廠機械設備及椰棕片抽纖機械整廠設備...等等。

經過多年的努力已在國內外享有廣大的市場及知名度。近年來,為了配合市場的需要,專心不斷研發製造不織布軋針機械整廠設備。

本公司在總經理林日通先生的全心領導努力下,產品日新月異,品質優良,已暢銷數十套整廠設備至東南亞及中東各國,本公司從設計、製造、安裝及上線生產等一貫作業服務,歡迎洽詢!

 

捷億機械有限公司產品項目:
預軋針機械
, 不織布預軋針機械, 不織布預軋針機械整廠設備, 反軋針機械, 不織布反軋針機械, 不織布反軋針機械整廠設備, 正軋針機械, 不織布正軋針機械, 不織布正軋針機械整廠設備, 正反軋針機械, 不織布正反軋針機械, 不織布正反軋針機械整廠設備, 地毯提花機, 地毯提花機整廠設備, 分條修邊捲起機, 不織布分條修邊捲起機整廠設備, 台灣不織布機械整廠設備, 台灣軋針機械製造工廠, 台灣反軋針機械製造工廠, 台灣正軋針機械製造工廠, 台灣正反軋針機械製造工廠, 台灣預軋針機械製造工廠